✨開瑄國小113學年度小一新生報到開始囉!

2024-03-20
公告
✨開瑄國小113學年度小一新生報到開始囉!

✨開瑄國小113學年度小一新生報到開始囉!

🏫若欲就讀本校113學年度一年級,請於報到前依相關規定將戶籍遷至所屬學區內俾利報到作業。

👉符合以下2個條件者即滿足本校小一新生入學資格:

一、民國106 年 9 月 2 日 ~ 107 年 9 月 1 日出生(今年度9月1日滿6足歲)者。

二、學生與其直系血親尊親屬或監護人(其中一人即可)共同設籍於本校學區內。 (本校學區:瓊林里、后盤村-后沙)

👉扣除本校幼兒園直升小一名額後,其餘開放招生登記。

🌟招生登記說明如下:

一、凡符合下列情形者,優先入學(並列第一順位)(皆需檢附相關證明文件):

1.低收入戶子女

2.中低收入戶子女

3.特殊境遇家庭子女

二、符合下列情形者,為第二順位~第六順位(接續排序)

1.本校編制內教職員工子女

2.學童之兄或姊於113學年度仍在本校就讀者(以學童出生時戶籍即在本學區且未遷離戶籍者為限)

3.雙胞胎或多胞胎幼兒(以學童出生時戶籍即在本學區且未遷離戶籍者為限)

4.學童出生時戶籍即在本學區且未遷離戶籍者

5.不具以上資格者,皆為一般入學資格,以設籍於本校學區時間較長者錄取。

三、若登記人數未超過招收人數,則全數招收;如登記人數超過預定招收名額時,將由第一順位優先錄取,若為一般入學資格且設籍時間相同者,將以公開抽籤方式決定錄取名單(若屆時需公開抽籤,則抽籤時間將另行公告)

👉報到時間:113/3/30(六)上午8:30~11:30

👉報到地點:本校教師辦公室前方

👉應帶文件: 一、戶口名簿正本或當日之戶籍謄本正本(驗畢影印登錄後隨即發還)。 二、113學年度本土語文/臺灣手語/新住民語文選修課程調查表。

📨報到通知單及相關文件已於3/20(三)以掛號寄至戶籍地址,請家長們近日留意收件喔!(若為本校幼兒園大班直升小一,會交由幼兒園導師統一轉交)。

👉詳情請依所發之報到通知單為主,也可掃描下方圖片中的QR Code查看報到通知單內容!

📞如果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洽詢喔!

☎️082-335753#824(國小部 資料設備組)

開瑄國小歡迎您與孩子的加入😊

回到最上方